坑底躺平

短小不精悍

李白cp 脸红这件小事

白真相x李路多 

半夜摸鱼之作 短短无逻辑

甜就完事 难得磕一次官配


-

关于李路多在白真相面前容易脸红这件事,其实她思考过很多遍。

 


一来确实李路多是一个脾气很好的年轻活力美少女,可爱活泼中易害羞,她面对别人的时候总是很真诚,因而情绪外露颇多,脸红也只是众多表情之一。


 

其二是白真相霸王鹅时期的压迫感。产品部令人闻风丧胆的白总监,干什么都能挑刺的严厉的顶头上司,很难不让初入职场的李路多提心吊胆,生怕出差错,尽管并没有避免多少。白真相此人又极其臭屁毒舌,使她往往悬着一颗心和他交流,因此情绪应该会敏感一些,比如在提案三百六十度被否之后,李路多不可控的脸红了,风一样遛出总监办公室。

 


以上,就分别解释了容易脸红和在白真相面前两个方面的问题,和在一起看似乎还是不太严谨,剖析不到位。于是李路多痛定思痛,辗转反侧了一刻钟才有了点眉目,发现其中重要的一点啊,是白真相老盯她看的眼神问题。

 


白真相带眼镜称得上斯斯文文,除去公司里开会对于她们蔑视的眼神,在极个别他俩单独相处的时候难免又有了眼神接触。比如她不小心碰掉水杯,白真相和她同时蹲下去捡的那次,白真相的眼神没什么情绪,甚至有点直的看着她。白总监单纯的眼神和他招人恨的行事作风极其割裂,有点像小狗,她内心评价,不敢说出口。李路多的手条件反射后缩,错开眼神试图避免尴尬。她心跳有点加速。当然以白真相的情商不足以get到她这点良苦用心,仍然直勾勾看着她,眼睑莫名泛红,纯情的要命。诸如此类情况发生过很多次,使得李路多经常陷入一个人的尴尬中,然而又避无可避,只好脸红。

 


李路多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有点害羞,把头埋到枕头里。她实在是一个共情能力很强的人,思维逻辑能力也非常强,经过缜密的分析和判断很容易就得出了结论,综上所述,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的源头—————就在于她有点喜欢白真相。

 


下一秒脑海里不可避免的联想,让李路多的脸又变成了窗外晚霞的颜色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